燕小纸

随意啦

【原创/227】午夜零点



(227/地狱少女)

(本文借用番剧《地狱少女》的设定,地狱少女台词均贴合原著,有疑惑请私信或自行百度,文中不再多提及)

(第二次写原创,依旧非常紧张)



10

“你的怨恨,帮你消除。” 

1

早晨五点,我准时坐起,登上了微博。

成功了。

果真在我的意料之中,这种恶心的东西就应该早点下地狱。

我前前后后登上了七个小号给我最爱的哥哥打榜,把哥哥发的微博从新看过,之后又拐进粉丝群,已经有很多的姐妹开始庆祝了,

“太棒了。发廊女?那作者全家都是发廊女,sb”

“就是啊,什么东西都往上发,当我们瞎吗?”

“附上哥哥美照【图片】。”

“啊啊啊啊我死了”

“.........”

我看了许久,跟着发了一句。

“网络非法外之地,扫黄打非,人人有责”

“对!我们没错,我们下次还会这样做的”

“.........”

我点开哥哥的那张照片,看着他白净的脸,微微卷起的刘海,以及他那双明媚透亮的眸子。

他的那双眼睛里,含着星空,以及我的全部。

我用手指一遍又一遍地在狭小的手机屏幕上描绘着他的轮廓。

2

班级群,又在催作业。

我心中冷哼一声,习惯性地装作没看见,上手删除了这条信息。点进朋友圈,把微博里一位金V的话粘贴上去。哈,本来就是啊,同人圈是个什么东西,我听都没听说过,还想来碍哥哥的眼,还227大团结,那么一小撮只会嘴上叨叨的人能团结出什么来,真是笑话。恶心。

等等,我的朋友圈里怎么会有这种东西———227大团结?

那内容我看着一阵一阵犯恶心。创作不死?早入土了;上升正主?哥哥什么都没做错啊,会有法律保护他的,等着瞧吧;搞掉代言?一群没脑子的色情狂,就凭你们,切。

是她?果然,在网络上混的风生水起,成天不务正业,早知道她不是什么好东西


“朋友圈里发的马上删掉”


“???为什么”

“怎么了吗昨天你还很开心啊”


“哟,是谁在那里大放厥词要让我哥哥糊掉的,我告诉你,就算是你死了,骨灰都扬了,哥哥也不会糊的”


“你怎么这样说话???我惹你了???我们好了那么多年就不如你的哥哥吗?他和你说过一句话吗?”


“我*,立刻把朋友圈删了”


“你怎么还骂人”


“对,骂的就是你,我还要祝你.......”

我大骂一通,心中坦然,她果然没有再回话,,活该。

3

“轮入道。”

“是,小姐。”老人披上一件外衣,在夜幕中渐渐走远了。

“大规模的怨恨啊,记得上一次还是在十几年前,是吧,小姐。”

她抬头望向那个亮着光的窗口,夜已经很深了。她开口道:“只要有人召唤我,我就会去。这是我的工作。”她沉默了一会“走吧。”

“是,小姐。”

4

第二天清晨,我依旧是如此,点开微博,却看到了意想不到的脏东西。

是昨天我和她的聊天记录,就这样被截图发到了微博里。原来如此,她那个时候闭麦就是为了让我把话说出来,然后抹黑我和哥哥,顺便来为她自己博得同情,怎么会有那么狡猾的人!为什么我会中她的计!让我更想不到的是,评论区里竟然都在指责我,我什么都没做错啊!这些人一定都是瞎,他们看不见她做了什么吗?!哥哥那么无辜,她却造谣生事污蔑哥哥,还扬言要让哥哥糊掉,被骂的应该是她啊!为什么!为什么现在的网络那么不公平!我明明什么都没做错!

我立刻举报了这条微博,却没想到哥哥那里也乱了套。

他的微博下面有了许多负面评论,无论怎么压都压不住,粉丝群里急急忙忙地商量怎么让“227大团结”的热度降下去。还有人扒出了哥哥在素人时期的一些不良言论,开始抵制哥哥的代言……

不可能!哥哥那么好的人怎么会有错,难道你们都没有骂过人吗?侮辱女性?他哪里有过侮辱女性,他那时只是调侃一下而已,都是你们想的太乱,龌蹉的人看什么都是龌蹉的!

5

事情失控的比我想象的很快。

哥哥的代言似乎已经岌岌可危了。

粉丝群里炸了,有人开始集资买哥哥的产品,让金主爸爸看到我们的诚意。我把我手机里的钱全部转了过去,但是远远不够,还要更多才行。

父母竟然拒绝了我的要求,我恨他们。


哥哥的代言没了。

她那幅欢天喜地在微博大肆传播这个消息的样子真恶心.......

她天天在网络上混,说出来的话最容易把路人洗脑..........对!她一直在暗中操控,挑起争端,她就是嫉妒哥哥,嫉妒哥哥的才能,她就是想吃人血馒头,她就是故意想让哥哥被针对,因为她太闲!太无聊了!

没错,都怪她,要不是她把截图上传到网上就不会有那么多不明事理闲着没事的路人来骂我和哥哥,更不会有那么多人去抵制哥哥的代言,哥哥是无辜的!都怪她,要是她消失了,一定就没有那么多事端了,没错,一定是这样的,一定是这样的.......

消失?

6

果然,人若是不到绝境,永远都不会去相信传说。

午夜十二点,地狱少女和她的四个侍从。

她是从一本书里进入我的视线的,当时翻阅那本书的时候,我绝对不会想到我竟然真的有一天会去相信它。

千万,别说绝对。

半夜,我搜索了“地狱通讯”,在一行“找不到网页”前默默等待着零点的降临。

面前屏幕突然一闪,页面变成了黑色,跳出来一条输入框,上面映着一行白色的小字:“午夜零点,地狱通信”

我对它的希望不大,在看到这些后惊愕极了,愣了一会,想到只要过了零点就无法再次登陆了,又马上毅然决然地输入了她的名字,点击“送信”。

只要她消失了,这一切就可以结束了?

屏幕突然变得异常耀目,我被晃得闭上了眼。

7

“是你召唤我来的。”

我的心像是停跳了一瞬,在惊异中缓缓睁开了眼。偏过头。

面前是一位长发的女孩,我们的年龄看起来差不多。一身制服,黑色的长发披在肩上,瞳孔是赤色的,大得有些吓人。她的身后似乎还跟着一个人,她穿着夸张的长衫,梳着古时的发髻,房里太黑,这让我看不清她的脸。

“骨女。”

“是,小姐。”

她身后的那女子往前走了两步,用宽大的衣袖掩住面,突然变成了一个红棕色的稻草人,飘到那女孩的手中。

她伸手将稻草人递给我,我用僵硬的手臂缓缓接过来。她收回手,开口道:“如果你真心要洗刷怨恨,就解开上面的红线吧,解开红线,就意味着与我真正结成契约,你所怨恨的人将会瞬间被流放地狱。”

我抬头盯住她的脸:“真的吗?我要是现在解开红线她就会被流放,对吗?”

我抬手就要去抽开稻草人脖子上系的红线。

“但是,在洗刷怨恨后,你自己也要付出代价,害人终害己,你最终也会去往地狱,你的灵魂无法去往极乐净土,将永远在地狱中徘徊。”

“不过,那都是你死后的事情了。”

“凭什么!凭什么我也要下地狱!我明明什么都没有做错啊!凭什么!”我从猛然从椅子上站起来,争辩道。

“是吗?”她伸手:“那就还给我。”

我低下头,沉默良久,再抬头,她已不见了身影。

“之后的事,需要你自己做主。”

冰凉的月光透过厚重的窗帘,我坐在床头,手指不断地在手机屏幕上滑动,身边稻草人颈上的红线在黑暗中发着微弱的光。

8

听说哥哥的原创设计被造谣成抄袭!

又是她,又是她!果真是她造的谣,若是我早点拉线,就不会有那么多事端了!

我把稻草人攥在手中,却又犹豫了。

我也会.....下地狱?


我拨通了她的电话。

“怎么........”

“为什么你要造他的谣!你就那么恨他吗!他明明什么都没有做错啊!”

电话那头沉默了许久,我怒吼道:“你死了吗?说话啊!”

良久,她开口道:“你知道吗,我的平台被封闭的时候,是和你一样的心情啊。”

“你......强词夺理!有意思吗!”

“我没有强词夺理,我们这样做只是为了警示后人,我们的圈子被重创了,我们如果不反抗的话,之后会有更多的小众圈子被吞噬。所有的明星都有几件不能提的错事,而你的哥哥只是一个牺牲品,况且他身为设计师连数位板都拿反了,你不觉得很可笑吗?造成这一切的,不都是因为你们吗?”

“我们?我们做什么了?!只有你一直在造谣,你们侮辱他,不是吗?”

“同人文化就是这样,我们将自己喜欢的事物精心改造编成另外一个故事,从来没有侮辱谁的意思。倒是你们频频越界践踏我们的底线,你说是谁的错?”

她道:“说到底,我们都输了。我们现在也变成加害者了,但是我们真的没有别的选择。”

“.........”

“你就算有办法让我闭嘴,也堵不上悠悠众口,这件事情闹的很大了。等到结束之后,我再给你道歉,我们还是朋友,好吗?”


我扯掉了稻草人上的红线。

“怨恨已闻。”

9

电话还没有挂,但那边却再没穿出声音来。

我瘫坐在椅子上,却突然看到那女孩正站在我的面前,红色的大眼直勾勾地盯着我。

“你来干什么?”我问到。

“你被人怨恨了哦,小姐。”掉到地上的稻草人又变回了那位年轻女子,夸张的长衫,古时的发髻,如同死水一般的双眸,“被你的朋友。”

“什么?”我震惊道“不可能的......她不会!”

“有什么不可能的?你既然能怨恨她,为什么她不能恨你呢?”她笑了一下,道:“你们要一起去地狱了。”

怎么.....可能.......


我再次醒来是在一艘小船上,我坐起来,看到低沉的乌云,漆黑的河水上漂着一盏又一盏的河灯,河的尽头是一扇巨大的,敞开的门,里面传出一阵阵非人的嘶吼声。

那个女孩在船头划着船,我的身边坐着那位女子,她见我醒了,从河中捞起一盏河灯,道:“你的朋友也来了。”

“朋友.....”我呆呆地看着那盏灯,竟有要一把将它撕裂的冲动。

“啊呀,”那女子望着河面惊奇地叹了一声,探出身子又捞来一盏灯,放到我的面前,道:“你看看,他是谁啊?”

那是一盏外部洁白的灯,里面却被漆黑了,灯的中央点着一支忽明忽暗的白蜡。不过那里面的墨色似乎太过浓重了,沁染了包裹着它的外面的白布。

我心中突然一惊,扑上去紧紧抓住了她的衣袖,大吼道:“放他回去!放他回去啊!为什么他也会下地狱啊!他明明什么都没有做错啊!是谁....是谁诅咒的他!”

她一脸的惊恐,道:“他变成这样不都是你们害的吗?你怎么知道他是无辜的呢?”她眯了眯眼,反握住我的手腕,“谁诅咒了他呢?你可以在河水中的找找,说不定可以找到她.......”

我甩开她的手,跌跌撞撞跑到船头,攥住女孩的手臂,大喊道:“把船划回去啊!他不该去地狱的,把他送回去啊!把他送回去啊!把我送回去啊......”

她望着远处的大门

“此怨此恨,”

“流入地狱。”









评论(4)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